首页 > 中心资讯

无极县教育界老干部莅临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指导工作

2021-09-22

  建党百年神州大地连云秀, 戮力同心无极教育谱新篇。9月18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无极县教育局开展建党百年幸福中秋、喜迎国庆座谈会。教育局班子全体、教育界退休老干部40余人,到新落成的武术学校、中昌路小学,以及无极二中和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进行调研。

 

 

  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科普馆,今年被省科技厅评为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和石家庄市科学素养教育基地,大家在科普馆观摩了科普研学活动,对每件科普器材进行详细了解,仔细询问了科普活动的实施和学校研学情况,并对学校的科普工作进行指导。

 

 

  为进一步展示全民支持教育成果,教育局举办“全民支教书画摄影展”,本次展览共收到师生书画精品445件,评出获奖作品201个,展示广大师生精神面貌。各学区和县直学校分别制作展牌,以摄影的形式全面展现一年来全民支教丰硕成果。各位老干部和调研人员参观了展览,对师生优秀书画作品连连称赞,对全县尊师重教义举给予高度赞扬。

 

 

 

 

 

 

 

 

 

  参加调研的老干部还考察了活动中心消防展室、模拟法庭、数字星球教室,并对各专业教室逐一进行参观,就公益社团活动进行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外教育工作上我们刚起步前行,在“双减”政策落地的同时,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也将阔步前进,欢迎各位领导经常来活动中心指导工作,欢迎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更好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