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工作会议做典型发言

2024-03-03

2024年3月2日无极县教育局春季学期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作为“争先创优”典型,以“倾注爱心育桃李 扎实工作促提升”为主题,进行发言。张彦彬主任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校外教育网络;大力开展教师素质提升行动;做好特色项目,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奠基”三方面,介绍了活动中心的特色工作,受到了与会领导和各学校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青少年活动中心按照“大思路、小切入、求长效、出精品”工作思路,小步快走,自我加压,争先创优。启动“科普研学乡村计划,接待青少年学生4万余名,2023年被评为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石家庄市科普示范基地等称号。开展“茶文化进校园”工作,引领全县37个学校建设高标准茶艺教室,茶座拥有量达到474套,人人争当“小小茶艺师”已经成为无极教育的新亮点。积极推行啦啦操运动,成立“无极县繁星青少年啦啦操俱乐部”,普及校园啦啦操,丰富体育大课间内容。在2023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中,繁星啦啦操队夺得小学组,花球示范套路第一名的好成绩。无极县教育局被评为“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繁星啦啦操俱乐部,被评为“全国啦啦操二星级俱乐部”。

科普研学活动

茶文化进校园

啦啦操运动

教师素质提升 

 

     聚焦新时代,龙年再启程。 新的一年,无极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充分发扬勇于担当、持之以恒、日拱一卒的工作作风,把满腔热情谱写在无极教育的沃土上,在平凡的工作中,一直努力向前。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