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2024年无极县“精彩科普 快乐寒假”科普研学实践活动启动

2024-02-02

       连日来,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科普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4年无极县“精彩科普 快乐寒假”科普研学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丰富全县青少年寒假生活,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无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无极县教育局,组织了寒假系列文化科普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趣味十足、别开生面的寒假科普大餐。

      在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科普馆,科普志愿者采取互动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展示科技的奥秘。科普馆内飞行模拟驾驶、美丽的辉光、铁钉桥、声驻波、流水墙等60余件展品,将孩子们带入科技的海洋,一次次科学的体验使大家身临其境,发出阵阵惊呼声。

     在消防科普展室学生们系统学习了消防科普知识,亲自体验了虚拟灭火,在互动中感受科学的魅力。

     寒假期间,无极县将继续巩固“双减”工作成效,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文化科普活动,让快乐寒假与科普同行,为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增添一份浓浓的科普色彩。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