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快乐足球精彩绽放 绿荫场上放飞梦想-- 无极县教育局“新华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成功举办

2021-12-01

  为弘扬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培育健康足球文化,加快推进校园足球的发展。2021年10月上旬,无极县 “新华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实验小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无极县教育局主办,无极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实验小学承办,县新华书店赞助支持了本届联赛。经过全县各学校的预赛,小学组18个代表队和初中5支校园队伍,共200多名运动员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足球小将们在赛场上热情高涨,一次次精准的妙传,一场场精彩的攻防转换,充分展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通过这次校园足球联赛,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推动普及的目的,展示了形象、检验了素质,再一次体现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无极县足球协会承担了联赛的裁判工作,裁判员服从组委会安排,严肃认真,文明裁判,树立了良好的裁判形象,确保了赛事的成功举办。

 

 

  本届联赛历时一个多月,11月25日圆满闭幕,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贾海波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在总决赛中角头学校2:0战胜东中铺学校取得冠军,第二名东中铺学校、第三名郭庄学区、第四名郝庄学区、第五名无极镇学区、第六名东侯坊学区、第七名里城道学区、第八名实验小学。联赛22场比赛共进球101粒,东中铺学校刘墨林、侯邵予,角头学校魏一帆,无极镇学区安政旭,郝庄学区陈秭溪,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郭庄学区高梓铭同学共打进12粒进球,获得最佳射手。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学校的课余生活,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挥洒激情与活力的平台。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今后足球运动将会成为新常态,各学校将营造良好校园足球氛围,打造健康校园足球文化,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在中小学校全面提高。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